今年的mt紙膠帶展已經結束了,

傳說開幕當日有許多人拉著小提箱造訪?!

我只買了三捲,小小手袋已經足夠

12  

 

對我來說,紙膠帶還是以實用目的為原則,所以沒有特別在意限定版或是紀念款,不過隨心撈撈還是撈到一款台灣復刻版!

流水開箱文開始溜

 

【日本mt和紙膠帶 Limited Edition 台灣復刻板 夜空】

根本銀河系阿!凝望她可以一秒回到了綠島,仰觀無光害的夜空

星光點點的很低調、很溫柔

寬度則是常見的標準1P(1.5公分)

(誠品官網已缺貨)

11  

 

【日本mt和紙膠帶 fab系列 square】

我很喜歡fab系列!

fab系列特別在有特殊的後加工質感,例如燙金、植絨或軋型等等

特殊效果的成本也很實在的反應在規格和價格上,一般經典系列或是ex系列等,長度都有1000公分,可是fab系列只有300公分,足足少了三分之一,但是價格卻捲捲破百元

square 就混合了燙銀及植絨!

因為植絨的厚度,看起來會比一般的fab大捲,邊緣也因為厚薄不均(植絨與非植絨區域的厚度差)容易造成皺摺,黏貼時要仔細的抹平喔!

7  

8  

9  

 

【日本mt和紙膠帶 fab系列 Hand-Painted Pattern】

螢光橘的紙膠帶燙上桃紅色的金!閃耀程度五顆星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

看到她我真的心兒花兒朵朵開!

包裝禮物時當作緞帶裝飾最棒了!

4  

5  

6  

 

報告完畢,今年的聖誕卡就決定用fab系列來騷包過節啦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更多的紙膠帶報告

mt紙膠帶 經典1P & ex系列

 

【紙膠帶DIY】

紙膠帶立體卡片

手工膠裝便條紙

布質膠帶DIY卡片

 

如果有任何想法或問題,歡迎留言或來臉書找我喔! 

banner_fb_lin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膠帶 手作 DIY 手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