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還沒開展時就一直牽牽掛掛,

卻拖到展覽倒數最後一週,才見到這蠱惑無數少女心的紙膠帶戰隊

1   

其實我來朝聖前還不曾買過MT的紙膠帶,

總是在誠品無數次的拾起與放下中遊走,

白天使總是想任憑我衝動,但黑天使卻死捏著價格標籤,讓我下不了手, 

但是今天我決心把理智留在家裡

 

噢還有一件很特別的事情,

誠品向來是禁止拍照的,

但是在這紙膠帶展,卻是歡迎大家拍照與分享 

 

展場很美妙,

所有能看到的,不管是點視線,牆上頭上或腳下,滿滿都是和紙膠帶的組合

2  

4  

13  

14  

 

雖然展區不大,但是小小紙膠帶佔的面積也不大阿!

品項非常齊全,甚至有許多MT官網都看不到的特別貨色!

基本的1p、2p系列是一定有的,還有盒裝的10p、20p和women系列,

特別寬和特別窄的slim、slim 2 tine、wide,特別圖樣的ex系列,

還有好多好多的日本、台灣限定款式、包裝紙和貼紙 

6  

8  

9  10  

11  

12  

 

最甘心的是!MT紙膠帶體驗區

雖然我去的日子,展覽已經接近尾聲,

但是體驗區裡的膠帶兒可是一點都不匱乏

16  

17  

 

有些人似乎有備而來的拿出了畫板

有些人則是黏在隨身的筆記本上

有些人所幸在桌子與牆面上作畫

而我除了錢包和相機,真的是兩手空空了

只好拿了兩張誠品的導覽介紹,作為MT x Eslite最好的紀念品 

18  

 

阿!當然,我還一起帶走了紙膠帶!

19  

 

 如果有任何想法或問題,歡迎留言或來臉書找我喔! 

banner_fb_lin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