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對著星星許願,

請賜給我盡情說出我想說的話,隨時可以更新,而且清晰又整齊,

手作工具之神示:如果你不想要更新facebook的近況,就賜你DIY自粒回墨套印吧!

 


字粒回墨套印簡直是一個拗口的生難字詞,
白話文解釋:活字一粒一粒,可以自由組合字詞,自動加墨的印章,
我使用的是新力牌S883 DIY印章,
新力牌是台灣品牌,標榜全系列產品都是台灣製造!

1  


打開包裝後是長這個樣子,
S883算示系列中比較大組的,有兩副不同字級的撿字盤,
兩個可以替換的印面座、一個單色印台、一個撿字用的鑷子

3  

 
印台,可以替換

4  


5  


字盤、印面座與鑷子

6  

7  


每一粒字都超級迷你的,
想要訓練手指頭肌肉又有了迷人的新選擇

8  


只要將需要的文字壓到印面座上就可以了,
說起來很簡單,做起來可是一廠耐力、肌力與視力的考驗,
記得一定字的順序一定要排反的阿!

9  


接下來只要把印面座卡上印章就OK了,
真的要稱讚一下印章的設計精良,不愧是有幾十年經驗的印章廠商出品,
組合起來很輕鬆,不需要工具,甚至也不需要看說明圖示就可以成功的組合!

10  


所謂回墨是一個華麗得翻跟斗,
平時不用時印面會網上翻回印台沾墨,
印章往下壓時就會來個一二三,後空翻!

11  

12  

13  


印在紙上的感覺很復古、很細緻,
帶有打字機時代的質感

14  


印在紙膠帶上也別有一番風情

15  

謝謝畢昇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新力印章的官方網站
 
新力 方寸專業製印


我是在這裡買到印章的

禮拜文房具 



印章應用

印章手作卡片

 

如果有任何想法或問題,歡迎留言或來臉書找我喔! 

 banner_fb_link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