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時代以前,我總會在記事本上慎重的標記下每一位朋友的生日,

FB時代以後,即使我力圖維持舊有的習慣,卻也越來越依賴FB的提醒,

所以我跟我自己約定,如果沒辦法更慎重的紀錄大家的生日,

那就讓我真誠的衛生命中每一位重要的朋友做張小卡片吧

1  

文章標籤

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根據(我已經不及得哪裡聽來的)研究,待在賣場裡的時間越久,消費者購買的數量越多,

甚麼百貨公司、超級市場或是便利商店我不敢說,但是「大創」實實在在是一個實踐研究結果的地方,轉角總有新鮮事阿!!!

c  

文章標籤

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燙金燙銀等後加工總是能讓作品質感大大提升,

但是創作的路上總是充滿不如意/沒錢/少量製作/半夜突然很需要/老娘只是想要試試看效果

不過從現在開始,至少燙金燙銀不是難題了

7  

文章標籤

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其實一般的輸出店大部分都有提供書籍、報告的環裝、膠裝,懶惰如我也總覺得可以花錢俐落的解決最好,但是在製作畢業小禮物便條紙時卻面臨了困境,因為尺寸太小膠裝機無法上膠阿!!

於是我重拾了手工膠裝的記憶

13  

文章標籤

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基於以下幾種理由可能會需要使用回收紙袋包裝禮物:  

 1.我是樂活森林系少女/少年,愛護地球是我的唯一使命 

 2.老娘明天要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現在時間晚上十一點,該屎我沒買包裝紙 

 3.拎北就是不爽買包裝紙怎樣 

1  

文章標籤

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從還沒開展時就一直牽牽掛掛,

卻拖到展覽倒數最後一週,才見到這蠱惑無數少女心的紙膠帶戰隊

1   

chuan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